大S孕味十足黏老公逛家居 暗示有重大消息

2013年02月04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左)昨天(2月3日)素颜戴着口罩在宜家购物,老公汪小菲在旁没什么表情 大S(左)昨天(2月3日)素颜戴着口罩在宜家购物,老公汪小菲在旁没什么表情
汪小菲(右)贴心帮忙推满车的战利品 汪小菲(右)贴心帮忙推满车的战利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大S[微博]日前被爆怀孕,因此缺席已故影视大亨杨登魁追思会,事后还被批忘恩。昨天(2月3日)她终于现身,记者直击她跟老公汪小菲[微博]现身宜家家具用品店逛街,她一身宽松黑衣,看起来孕味十足。记者问她是否有喜?她语带玄机说:“有重大消息我自己会宣布。”听到为何缺席杨登魁追思会,夫妻俩快闪装没听到。

  大S跟汪小菲结婚至今2年多,还没传出做人成功的好消息,但她为了想怀孕生小孩,近来积极增胖,调养体质,脸蛋跟身材都明显圆了一大圈。内地媒体上周报导她终于怀孕,但她事后在微博澄清:“乱报!本人就当是祝福了。”S妈也表示是误传。

  不过大S之后缺席杨登魁追思音乐会,不但被联想是否真的怀孕,还被批忘恩。S妈事后哽咽并澄清:“她们短时间失去两个父亲,总希望杨老板永远活在心里,去了等于承认他离开了。”

  闻缺席追思会装聋

  记者昨天(2月3日)直击大S、汪小菲夫妻俩现身宜家家具用品店,尽管她戴口罩掩饰,但仍被许多路人认出。汪小菲打扮依旧,反观大S衣着宽松,“孕”味藏不住。问她是否真有喜?她简洁回答:“我在微博上已经澄清了,谢谢。”随后补一句:“有重大消息我自己会宣布。”记者问汪小菲怎么有空陪爱妻逛街,他不发一语。对于被质疑跟小S[微博]都没出席杨登魁追思会?大S仅回答:“不好意思喔。”随即与汪小菲一起进电梯离开。(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