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看超级碗现场偶遇菲尔普斯(图)

2013年02月04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晓松看超级碗现场偶遇菲尔普斯 高晓松看超级碗现场偶遇菲尔普斯

  新浪娱乐讯 美国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事——超级碗(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在新奥尔良市上演巅峰对决,该项赛事堪称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每年吸引上亿美国人观看。身在美国的内地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微博]也凑一把热闹,来到了超级碗比赛现场,通过微博和中国的网友们分享现场的盛况。

资料视频:超级碗碧昂斯表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高晓松今天早上连续发布了多条微博直播超级碗现场情况,并且还混进了内场巧遇了美国著名游泳名将菲尔普斯。随后高晓松还发布多张超级碗现场表演的绚丽舞台照,不过据高晓松现场微博直播称,超级碗竟然出现大停电,现场热烈的气氛也慢慢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