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央视春晚:朱军主持险摔倒 李晨K歌练声

2013年02月04日0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日下午,2013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第四次带观众的联排,新浪娱乐深入现场探秘台前幕后。台前,有了此前的基础本次联排导演组并未对节目进行大幅调整;幕后,李晨[微博]为呈现最佳表演状态,自言经常去KTV苦练唱功。灵活多变的舞台在绚烂夺目的同时也带来小小困扰,朱军[微博]主持时就险些摔倒。

  台前

  未作大幅调整 观众:开心麻花笑料足

  当日,宋祖英、毛阿敏、李谷一、谭晶[微博]、杨坤[微博]、张靓颖[微博]、汪峰[微博]、李健[微博]、孙俪、玖月奇迹[微博]、吴克群[微博]、张杰[微博]、平安[微博]、许艺娜、阿普萨萨、冯巩、郭冬临、秦海璐[微博]、孙涛[微博]、赵炎、于魁智等现身联排现场。据悉,有了前三次联排的基础,第四次并未出现节目的删减,顺序也未做大幅调整,整个联排有条不紊地进行。而不少节目也都是现场播放录音,如郭德纲于谦[微博]、孙楠[微博]、那英[微博]等之前参加过联排的演员当日并未现身,港台演员也只有吴克群一人到场。在5号和7号的联排中,预计港台及国外的演员会陆续报道。据悉,郎朗[微博]将于5号现身联排现场,与芭蕾公主侯宏澜合体表演创意乐舞《指尖与足尖》。

  “小品王”赵本山[微博]的退出令不少观众感到惋惜,而接替本山大叔在零点前重要时段亮相的郭德纲,自然也承载了媒体和观众的更高期望。但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却吐槽:“今年老郭的相声包袱少,而且节奏慢密集度不够,也可能是大家期望太高了吧。”作为新人的开心麻花团队笑料百出,他们表演的《今天的幸福2》令观众印象深刻。

  另外,年长一些的观众也表示,符合他们欣赏口味的民族歌曲少之又少,通俗歌曲占据了大半壁江山,而本届春晚的“创新化、年轻化和时尚化”也是杜恩湖看完现场的一大感受。

  幕后

  李晨KTV苦练唱功 父亲开车亲送现场

  “混搭”和“跨界”向来是央视春晚[微博]创新节目的杀手锏,今年也不例外。民歌皇后宋祖英将混搭流行巨星席琳-迪翁,演绎经典的《茉莉花》;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将联手加拿大歌唱家托马斯,表演京剧《迎来春色换人间》。而有消息称,刘谦[微博]将舍“御用神托儿”董卿,与钢琴家李云迪[微博]跨界表演创意魔术;而芭蕾公主侯宏澜也将和郎朗玩转《指尖与足尖》。此外,影视演员跨界上春晚的也不在少数,秦海璐演起了小品,孙俪、杜淳[微博]、李晨都将一展歌喉。

  因为并非专业歌手,登上春晚初试啼声的李晨不敢怠慢。李晨坦言,家里人一直都有“春晚情结”,爸爸知道他要上春晚后十分高兴,有一次更是亲自开车送他到现场,用实际行动为儿子加油鼓劲。虽然已经是第四次彩排,但李晨毫不讳言“压力山大”,“春晚是面向全球华人直播的,所以感觉压力很大。”据悉,为了能在除夕当日有上佳的表现,李晨近日经常去KTV刻苦练唱,敬业精神可嘉。

  朱军主持险摔倒 谭晶自言绝对真唱

  龙年春晚,360全方位LED屏幕墙及304块浮动的模块,制造出了绚烂夺目的舞台效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13蛇年春晚将继续延用去年的舞台硬件,但在编排设计上求新求变。不过,舞台结构的灵活多变自然美轮美奂,但对演员的走位却有了更高的要求。在此前的采访中,杨坤就自曝恐高担心跌落舞台,而平安也在彩排时出现过“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失误。据现场观众透露,主持人朱军在和李咏[微博]搭档主持时,就险些摔倒。

  与第三次联排时的黄色薄纱裙装不同,第四次联排中谭晶换上了一套桃红色的礼服,裙摆的拖尾就有三四米长,可见在服装上花了不少心思。受访时主持人对谭晶没有戴监听耳机感到好奇,谭晶连忙解释,称自己一戴监听耳机就忘词,所以无论是演唱会还是其它场合的表演都不会戴,“但我百分之百会真唱,这个绝对可以保证。”(Jackie/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