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发微博表不满 让罗志祥看好粉丝(图)

2013年02月04日08:4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秋生(资料图) 黄秋生(资料图)
罗志祥(资料图) 罗志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黄秋生[微博]与罗志祥[微博]之间的紧张关系出现转机,双方都释放出友好的讯号。眼见这桩“口水仗”即将落幕,黄秋生又发微博,疑对小猪频频因粉丝的不理智而道歉感到不满。他暗示:“一边替粉丝道歉,一边求和,小猪不应该这么傻!”

  小猪粉丝与黄秋生之间的纠葛,早已不再是当初“罗志祥是谁”的争论。而小猪数度帮粉丝道歉,即便连日向黄秋生致歉,依然让前辈黄秋生不甚满意。

  2月2日,黄秋生在微博直言:“既承认是自己的粉丝,又承认他们言论过激,为何只是不停代别人道歉,而不是叫他们道歉及停止无理及无礼地滋扰别人!粉丝不停骂人,然后希望和和气气,不禁令人觉得这不是傻,这是毒!”

  黄秋生将与小猪之间的最大问题公诸于众,正如先前所言,两人之间其实本无宿怨。只因某些不理智的粉丝频频骚扰黄秋生,使他不堪其扰,忍不住在微博爆粗口。

  (JZB/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