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我是晚辈 秋生大哥很忙

2013年02月01日17:21  新民晚报
罗志祥在上海 图TP 罗志祥在上海 图TP

  昨天下午,罗志祥[微博]亮相上海,为位于江宁路的德克士新店揭幕,让现场的粉丝们尖叫不已。

  谈到前阵他和黄秋生[微博]的争端,虽然外界都认为主要是黄秋生与罗志祥粉丝之间的骂仗,但罗志祥强调说不要把问题怪在粉丝身上,网络有很多不负责任的地方,其实也有一些人冒充粉丝和自己乱发微博。说到自己的微博被人过度解读,罗志祥表示微博是分享一些正能量的东西,不是故意要攻击谁,不管别人怎么说,自己还是做该做的事。

  黄秋生之前接受访问时表示根本没有什么事,两人并没有什么互骂,不需要道歉,对此罗志祥说快过年了,秋生大哥的回应令他很开心。当记者问到会不会在香港和黄秋生吃饭和解时,罗志祥谦虚地表示自己是晚辈,秋生大哥也很忙,要看他的时间。

  实习生 裴蓓 本报记者 夏琦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