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不为春晚所动 专心陪儿子过年

2013年02月05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3日度过39岁生日的杨千嬅[微博]有子万事足,面对蛇年新春黄金档期数百万元酬金也不为所动,决意推工作陪半岁儿子Torres首度新岁。而生日会当晚她更兴奋抱着儿子“满场跑”,又被“爱妻号”老公丁子高[微博]的细心安排感动得落泪,大赞对方是“好好老公”。

  当晚,杨千嬅父母、丁子高母亲、甄子丹[微博]夫妇、黄伟文、林夕[微博]、周汶锜、周丽淇[微博]、乐易玲[微博]、蔡一智和郑融[微博]等众多亲友均有出席,场面盛大。杨千嬅去年6月产子后,即急急复出赚奶粉钱,又频频北上为央视《梦想合唱团》节目站台。她在去年11月被该节目主持撒贝宁[微博]问及儿子Torres时,便立刻狂哭表示挂念儿子,所以农历新年期间,虽有众多电视春晚及过年活动重金礼聘,但杨千嬅也不为所动。而一向重视传统的杨千嬅在放假照顾儿子之余,也会办年货及买鲜花,并计划在2月底开炉,届时将会与老拍档古天乐[微博]合演由杜琪峰执导的新电影。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