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下床活动 胃口好病房吃不停

2013年02月17日10: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17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欧阳震华大年初二因急性肺炎入住香港某医院ICU病房,有传他酗酒惹祸,其经理人Lydia事后称他饭局上不慎呛喉,幸好住院3天情况已好转,年初五晚退出ICU,转到特别病院继续休养。

  老友张家辉昨日大年初七下午4点抵达医院,逗留一个多小时才离开,他直言之前好担心,直至欧阳震华嫂回复才来探访,见到欧阳震华有黑眼圈和胡须,经过严峻的几天,精神不太好,但非想象中变化这么大,谈话间仍不减幽默本色,家辉说:“我说他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次事件是他的身体警报,出院后半年不要喝酒,他即刻变脸,好好笑。他说太太和身边人会监管,好似坐牢,如果不准他喝酒,他会借口逛街去喝。”家辉指欧阳震华卧在床上也顾着看剧本:“他叫我回来一起拍电视剧,如果有适合我都会做。”

  而欧阳震华嫂傅洁娴和经理人Lydia下午探过病后,指欧阳震华终于获准进食和下床活动。傅洁娴笑说:“早上9点多他已致电给我,说想吃牛肉饭,我带了汤、饭来,他都吃了,胃口不错。看完电视,又说想吃薯饼。”

  经理人Lydia表示欧阳震华的肺积水情况已清除很多,医生也为他检查身体其他部位,但要留院多数天,才知道几时可出院,她说:“监制庄伟健昨日来探他,没有催开工,还叫他先休养好身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