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蕾哈娜与家暴男友分手 派对互不理睬

2013年02月16日23:03  新浪娱乐 微博
蕾哈娜和布朗 蕾哈娜和布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红R&B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与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已经再次分手,在一场两人共同参加的派对上,蕾哈娜甚至拒绝坐在布朗身边。 视频:蕾哈娜与布朗正式复合曝激情缠绵床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报道称,蕾哈娜和布朗当地时间周三晚都参加了在洛杉矶Playhouse举办的Popular Demand一周年庆典派对。一位知情人透露:“蕾哈娜拒绝坐在克里斯-布朗身边,甚至根本不靠近他。当克里斯-布朗注意到蕾哈娜的时候,他做出各种表情向蕾哈娜打招呼。看到蕾哈娜不理他之后,布朗甚至跟在场穿着暴露的女招待打情骂俏,很明显,他想让蕾哈娜看到这一切。”

  据当晚在场的知情人士透露,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当晚是分别来到派对现场的,在派对结束之后,两人又是分头离开的。在派对现场,两人整个晚上没有一次交谈,他们之间的关系明显已经破裂。

  就在几天之前,克里斯-布朗和蕾哈娜之间的关系还是另一番情景。上周日晚,在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上,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不仅坐在一起,而且整晚都在一种非常亲密的氛围中度过。(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