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绮雯制服装出席活动 将办生日会(图)

2013年02月25日07:37  新浪娱乐 微博
万绮雯穿上消防员制服出席活动 万绮雯穿上消防员制服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万绮雯与刘以达昨天出席《新春开心消防日》活动,她自曝自己和老公都喜欢宅在家里,平时很少上街,这次也是被刘以达威逼才出关。

  万绮雯表示自《我和殭尸有个约会3》与刘以达合作后,直到昨天才有机会同台,她说:“当时我们是两父女,最少有八年没见面,难得见面就约了今晚吃饭。”万绮雯笑称这次是被刘以达威逼才出关,因为他生日将到要办生日会。她说:“我平时很少上街,老公比我更宅,身边朋友也很少见面,加入无线半年所见的人,已经等于过去五年的总和。”

  刘以达即将推出新专辑《第四度空间》,将他近年的人生写照唱出来,他慨叹现在连大型连锁唱片店也面临破产,但身为乐坛一分子仍应出力支持业界。对于威逼万绮雯出席其生日会,他说:“她本身好乖的,结婚后都留在家不去玩,所以跟我很谈得来。”(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