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否认昆凌是女友 不敢跟蔡依林比胸

2013年02月25日16: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周杰伦周杰伦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周杰伦昨日现身为新碟《12新作》举行签唱会,现场,周杰伦不认昆凌是女友,更称不敢与蔡依林[微博]比胸。

  现场,有男粉丝高举“双J胸都好大都好Sexy”的牌子,他表示看不到,并尴尬称不想跟蔡依林比胸部,因为自己一定输,男生无办法练到像女生一样。

  周董今次与母亲一起来港,问到为何不带女友昆凌同行,他当即否认有女朋友,只称有很多女性朋友,情人节也不会陪某一个女生出街,免得被误会,陪妈妈就不会传绯闻。

  此外,周杰伦还表示已有3年未在香港举行签唱会,加上昨日是元宵佳节,在活动上吃了汤圆觉得特别开心。他坦言早前为了健身而戒甜,昨日首度破戒感觉幸福。问到8块腹肌是否已不见了,他表示可能已变成6块,但之后开演唱会再练好身体。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