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生遮面带妞看房 旧爱离世仅四个月

2013年03月01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俊生戴着口罩离开办公大楼,四处张望。 陈俊生戴着口罩离开办公大楼,四处张望。
白皙妹一身居家打扮,下车跑腿买饮料解渴。 白皙妹一身居家打扮,下车跑腿买饮料解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中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1月,陈俊生被媒体跟拍到与一长发女子在一起。女友陈怡婷于去年10月24日跳楼自杀,并留下遗言“为了让你知道我有多痛”痛责男方劈腿。当时,陈俊生向媒体哭诉:“没有别的女人,她误会了”。今年2月28日,台湾媒体拍到陈俊生带着口罩,驱车搭载一皮肤白皙的年轻女子一起去售楼处看房。

  2月28日下午4点多,有台湾媒体拍到陈俊生开着奔驰车去上补习班,车漆已由原来的银蓝色改成白色,但车牌号没有变。他带着口罩,在路边停车10分钟后,就离开补习班。车至巷子口时停下,有位皮肤白皙的年轻女子从副驾驶位置下车去便利店买了两瓶饮料。台媒在文中描述这位二十出头的女子:“一头飘逸长发,戴着眼镜身材纤细,乳沟微露。和去年1月陈俊生在Barcode身边被拍到的长发女疑似同一人。”随后二人到敦化南路一处售楼处看房,停留几分钟后离开。去年11月,陈俊生曾在陈怡婷告别式上遭陈怡婷表妹张又心掌掴,被骂“畜生”,还被责令下跪道歉。当得知媒体再次拍到陈俊生与年轻女生外出的照片,张又心表示:“不意外”。

  当晚,陈俊生向媒体否认该女子是其新女友,称:“是我朋友,不熟!”他表示只是经过售楼处顺便看一下,他透露身边那个女孩是在中介工作,当天没上班,所以陪他去看房。当媒体询问陈怡婷遗书中提及的第三者是否就是这个女子,陈俊生立即否认:“不是啦,从头到尾都不是!”,还称不是去年1月被媒体拍到的那个女孩。陈俊生透露,他被媒体拍怕了,所以目前没有结交新女友。现在,他隔三差五就会去探望陈怡婷的母亲,这点也得到了陈妈妈的确认。(JZB/文)

  相关

  陈俊生遭控劈腿 前女友跳楼身亡

  2012/10/24 陈怡婷控诉陈俊生劈腿,跳楼自杀身亡,陈俊生接受本报专访痛哭表示“没有别的女人,她误会了。”

  2012/10/25 陈女生前录音档曝光,“我就是这么的痛,所以我希望我这么做,能让你知道我有多痛。”他发声明道歉。

  2012/10/29 陈女友人爆陈女曾要分手,但陈俊生要求还38万元,他回应“吵架说气话而已”,透露想去灵堂上香

  2012/11/09 他称已赴女友灵前上香,初步取得陈妈妈谅解。

  2012/11/15 他在女友灵前忏悔,对陈妈妈下跪痛哭,陈妈妈透露已原谅,他表示愿负担丧葬费但被婉拒。

  2012/11/18 他出席女友告别式,表妹赏他俩巴掌痛骂“畜生”,要他跪下道歉。

  2013/02/28 他被媒体直击带妹出游并同看预售屋,2人打扮居家,他戴上口罩,银色奔驰车漆成白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