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陈俊生出席女友告别式 被骂畜生(图)

2012年11月19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台星陈俊生出席女友告别式被扇耳光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你这个畜生!你到现在都没有认错。”艺人陈俊生昨现身女友陈怡婷告别式时,陈怡婷表妹甩他两巴掌,要他下跪道歉,并痛骂“畜生”,陈俊生在陈怡婷灵前低头,双手合十,眼泛泪光,轻声说了3次“对不起”。他步出灵堂时甚至有亲友拿出陈怡婷跳楼身亡照片,要他“看一下死状多凄惨”,他闭眼没看,神情木然离开。

  37岁的陈怡婷不堪陈俊生劈腿,上月24日从租屋处12楼顶跳楼轻生,陈俊生昨出现台北第二殡仪馆告别式送她最后一程,现场女方家属不同调,陈妈妈选择原谅他,但外公、阿姨、表妹们不原谅。

  44岁的陈俊生出道近20年,曾和陈明真[微博]、萧蔷等多位女艺人传绯闻,也常被拍到与圈外美眉约会,陈怡婷与陈俊生交往一年多,称不堪他劈腿而跳楼,遗书提及对陈俊生百般退让,却换来他告知“有另一个女生的存在,而且她怀孕了”,并要求陈怡婷接受他“必须同时与别人交往的事实”,不过陈俊生当天受访时否认另有女友。

  陈俊生昨一身黑西装,头发也明显吹整过,神情严肃的走进灵堂,告别式现场播放陈怡婷生前照片,还播放她自杀前用手机录下最后一段给陈俊生的话,提到他之前几段感情都是劈腿结尾,“我就是这么的痛,所以我希望我这么做,能让你知道我有多痛。”不过陈俊生始终都直视前方,无情绪起伏。

  陈俊生等候上香时,陈怡婷阿姨踹了他一脚,他正要上香时,女友表妹张又心上前先掴他一巴掌,要他下跪认错,他下跪后,表妹又赏一巴掌,“这一巴掌打你,是为我家人打的。”并怒斥:“你这个畜生!你到现在都没有认错。”被骂1分钟后,陈妈妈出面护他,“你们是外人,你们没有资格。”家人反而吵成一团,陈俊生深深三鞠躬后坐回位子,此时情绪才稍有波动,抿嘴、吸吸鼻子,眼角泛出一滴泪。

  部分家属情绪难平,再度要他到灵前跟陈怡婷下跪道歉,他下跪后首度开口,轻声说了3次“对不起”,陈妈妈再出来护他说:“我们陈家原谅你。”80多岁外公气不过,跳出来大骂:“住嘴!今天我出面。”场面气氛尴尬。

  陈俊生受访表示:“我知道大家对我谩骂与误解,但我还是想要送我心爱的女友最后一程。”有家属质疑他未道歉,他说:“我有跟她说对不起,我常在灵堂跟她说内心的话。”对于家属的不谅解,他说:“我会试着跟他们沟通。”

  已原谅陈俊生的陈妈妈和舅舅护送他离开,外公气得大骂他们“不孝”,家属也骂陈俊生:“不得好死、去死一死、王八蛋、孬种、垃圾。”认为他出席告别式是演戏,最后更拿出陈怡婷跳楼时满脸鲜血的照片,大喊:“看这边,看一下死状多凄惨。”他闭眼不敢看。

  昨有一说陈妈妈选择原谅,是收了陈俊生的钱,但陈妈妈否认,她说:“陈俊生有提出要负责丧葬费,也表达心意要照顾我,但我说不用了。”强调未拿陈俊生一毛钱,是自己付了30万元(新台币)丧葬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