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云与何超莲秀出“姐妹包”(图)

2013年03月07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何超云(左)与何超莲(右)来个姐妹秀,摆出名模资讯展示名牌手提包。 何超云(左)与何超莲(右)来个姐妹秀,摆出名模资讯展示名牌手提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因为与台湾歌手吴克群同游马尔代夫,风头立刻比姐姐何超云更猛的何家三太女儿何超莲,虽然不肯承认吴克群是男友,却没有否认朋友关系。

  虽然被妹妹盖过风头,但何超云与何超莲姐妹情深;何超云总爱每天都把自己的打扮上载微博,何超莲也爱在微博分享趣事,昨天(3月6日),何超云还与妹妹何超莲来个姐妹秀,一起在微博秀出名牌手提包。两人戴着粗框太阳眼镜与套装短裙,还有白色名牌手提包,摆出像名模一样的姿势;何超莲还留言:“姐妹包包。”(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