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鸿燊医院出走 贺女儿何超云24岁生日

2013年02月28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何超云带生日蛋糕到医院,与赌王一起吹蜡烛。 何超云带生日蛋糕到医院,与赌王一起吹蜡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与三太陈婉珍大女何超云[微博]昨天24岁生日,赌王因例行检查早前入院,何超云十分有心,昨天黄昏时分带着蛋糕到院率先跟爸爸庆祝。赌王反而给女儿送惊喜,为了给何超云惊喜,还专程出院参加她的生日派对。

  日前赌王何鸿燊入住养和医院作例行检查,昨天生日的何超云不忘与爹哋切蛋糕庆祝生日,黄昏时分盛装打扮着上橙色低胸连身裙的何超云抵达医院探爹哋,之后还上载微博分享她与赌王切蛋糕的相片。何超云离开时谈到生日愿望,她说:“世界和平,爹爹身体健康。”

  童真派对

  此外,三太大宅记者云集守候,何超莲[微博]七点十五分离开住所,原来何超云在铜锣湾一餐厅举行生日会,记者到场时,陈山聪[微博]已在场打点布置,现场粉饰得充满童真,满布Hello Kitty公仔图案的七彩气球。三太与赌王齐坐七人车抵达,坐在轮椅上的赌王下车时精神奕奕,问到送什么礼物?他没有作答,再问是否想超云早点结婚?赌王即笑笑,像首肯陈山聪做女婿。随后一家四口拍合照。

  八点半左右,赌王拖着三太的手,在何超云、何超莲护送下再次影合照,赌王还精灵地做出“恭喜”的拱手手势,之后便离开返回医院休息。何超莲被追问与吴克羣同游马尔代夫一事,她承认有其事并说:“是一班人去玩。”生日会至九点半结束,要求陈山聪亲寿星女时,何超云怕羞说不好,此时何超莲自动代姐夫新姐姐的脸。然后“云聪”双双上车直驶上环信德,之后坐直升机过澳门继续庆祝。(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