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雨霏赞余文乐体贴 不信男友花心

2013年03月14日21: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吴雨霏[微博](Kary)上月被曝与余文乐[微博]秘密欧洲游10日,二人回港后虽仍不肯承认相恋,但甜蜜的Kary昨日出席活动时,就默认余文乐是男友,又忍不住大赞男友是个好演员及懂得照顾身边人,更不相信男友以前是花心男。

  昨晚Kary与徐濠萦[微博],薛凯琪[微博]及文咏珊等出席品牌活动,正沐浴爱河中的Kary春风满面,被问到与余文乐的恋情时,她表示一向处理私人事都尽量低调。不过她直认放完假好开心,直至现在也好开心。问到她是否承认恋情?她继续不肯公开说:“顺其自然,当日在机场前后脚出闸也是希望低调,对于引起混乱,我已在微博致歉,(与余文乐有共识要低调?)对方多年来也保持低调,自己入行至今也是如此,大家应明白。(现在是否可以写余文乐是她男友?)不知道,希望大家给予空间。”说到前辈苏永康叫他们应大方一点?Kary说:“我没有不听他的说话,他也有叫我顺其自然,我又没否认。”言下之意即默认余文乐是男友。

  谈到余文乐时,平日说话不多的Kary即变得十分健谈,问到余文乐是否好男人?她即大赞说:“是呀,我认识他多年,他是一个好演员,又懂得照顾身边人。(他以前很花心?)以前的事不太清楚,但相信他不是这种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