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伟复出自认有改变:愿意替他人着想

2013年03月16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范植伟(资料图) 范植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范植伟先前因曝旧爱王心凌[微博]初夜事、又殴打名模柯佳青等事,让他形象受挫,至今沉潜近3年的他,15日出席设计师温庆珠春夏新装发表会,对于过去,范植伟侃侃而谈,更称沉淀多时,自认最大的改变就是“愿意替別人想。”

  范植伟因过去负面形象太重让他沉寂近3年时间,近期他替设计师温庆珠拍摄春夏新品微电影,昨更现身发表会现场,温庆珠当众温情喊话,望外界“继续爱护他(范植伟)。”而范植伟也透露希望能借着这场活动“让大家有一个新的印象。”

  接近3年没有工作,范植伟戒烟、戒酒又吃素,他称这段时间是很好的沈淀,“面对亲朋好友时真的很沮丧,但生活层面该有的倔强还是有,反省配合倔强,该反省的、该改变的都坚持到现在。”

  过去他个性我行我素、口无遮拦闯出不少祸,范植伟透露今年过年爸爸用朋友口吻跟他说了句“你不要太自我。”让他惊觉从来不说这些话的家人也担心自己,顿时间有所体会,范植伟也说与先前比起来,改变最大的就是“愿意替別人想。”他坦言过去常在工作中忘了和大家互动,但这些日子已经让他重新看待自己的职业,直言“我了解到我需要两份投入,一个是演出角色的投入、一个是对现场环境的投入。”

  长时间没有工作等于没有收入,范植伟强调自己过得节俭,但也不讳言爸爸曾开口问他“需不需要我把积蓄拿给你过日子。”这回以6位数接拍微电影,未来工作有无著落?范植伟则说“我需要多出席这样的活动,让大家知道我的样子是可以放心的。”如此半复出的姿态,期许能扭转形象,让未来生活能再一次的上轨道。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