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老牌艺人徐风去世 八癌症缠身(图)

2013年03月17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风倡导抗癌(资料图) 徐风倡导抗癌(资料图)
徐风成抗癌斗士(资料图) 徐风成抗癌斗士(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演艺圈抗癌斗士徐风长年抽烟,近年来饱受8种癌症侵袭,2010年得到食道癌后,又得到骨盆腔、口腔、气管、肝、肺癌3次,体重只剩下30几公斤,日前因為病况不佳紧急住进台北荣总,他病危时最挂念因犯案服刑的多年未见的42岁的次子徐俊纬,15日终于如愿,而17日也传出他凌晨5点病逝,享年68岁。

  徐风和癌症抗战4年,期间他还多次出席活动,要大家坚强面对癌症,但他自己10日却病危入院,12日虽然病情稳定,没想到还是传出不幸消息。

  徐风在病重时,仍不断挂念因犯案服刑的多年未见的次子,而儿子也终在在15日下午到医院探望,但徐风已经无法对儿子多说什么,当天徐风再度陷入昏迷,医生放弃急救,17日凌晨病逝於荣总。(ETtoda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