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患癌压力大 与前妻恐对簿公堂

2013年03月20日09: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高凌风[微博]与金友庄(小金)的宿怨越演越烈,两造说法罗生门,也各有苦衷。高在病中,每月缴房贷、治病、家用高达50万新台币,目前没有工作压力更大;小金父亲要开刀治血管瘤,母亲因病瘦到30公斤,她为照顾父母没时间上通告,每月收入不到5万新台币,生活拮据。

  小金日前在网上留言“对女人会赖帐、拖欠欺骗,到底算是什么男人?”让高凌风生气,她昨说,她是骂常拖欠租金的房客。她现住新店汤泉社区,房子在她名下,为何不卖出换现?“高凌风过户前,把房子拿去贷款,卖了也要还银行钱。”让她进退两难。

  高凌风不满小金对外骂他,想安心养病,日前要她拿走家中物品搬出,小金昨怒说:“他既然无情,我就采取法律途径解决。”并说打官司要花钱,至少让外界知道怎么回事。对两人反目,尤其是高罹癌之际,两人友人都很无奈,希望两人都退一步为孩子想想,也感叹“没了感情,都是钱惹事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