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遭高凌风封口 寄律师信追讨1600万

2013年03月19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19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高凌风[微博]罹患血癌,正在家休养,昨传出他不满前妻金友庄日前在网上暗指他赖帐骗钱,透过友人传话给前妻:“再放话我就不让你进来(指高目前住处),把你东西整理好拿走!”

  另传金友庄日前寄出律师函,要求高凌风还她房子被超贷的1400万元(新台币,下同)及离婚后未付清的200多万元赡养费,对罹癌的前夫毫不留情,金友庄昨表示:“是他欺人太甚。”高凌风对此则回应:“这些问题我不回答。”

  高凌风跟金友庄前年因疑似出现第三者,婚姻亮红灯,其实长久以来小孩教育与夫妇相处问题,才是让他们夫妻缘尽的主因,两人于去年2月27日证实离婚,高要给金赡养费300多万元及新店汤泉社区的房子,安坑豪宅则归高凌风,但金友庄后来发现“汤泉”房子被高拿去超贷,让她背负1400万元债务。

  高放话停赡养费

  她事后在网上多次诉苦,上个月先爆料高凌风离婚前骗走她1400万元,后来又在网上痛骂:“对女人会赖帐、拖欠欺骗的男人,到底算是什么男人?”双方关系降到冰点。

  昨又传出高凌风透过友人呛声金友庄,要她封口,金友庄日前也寄出律师函,要向他讨回房子被超贷的1400万元与200多万元赡养费,却被高凌风回说:“既然你用律师跟我沟通,即日起你的一切费用停止,请去告我吧。”由于夫妻财产是共有制,据悉2人当初谈离婚时,金友庄不但没分到三分之一,高凌风至今也只给过她100万元。

  金反控欺人太甚

  金友庄昨不愿多谈分产细节,她只说:“家务事本来就不需要对外报告。”不过高凌风正在对抗病魔,她多次在网上痛骂,不怕被外界质疑残忍吗?她表示:“是他对我残忍,我爸要开刀,我得照顾我妈,还要被他这样对待,我怎么办?”她无奈说:“是他欺人太甚。”

  对外传高凌风要金友庄封口,高昨纳闷说:“从来没有这件事,不知道消息从何而来。”问他是否已收到金友庄寄的律师函,他仅说:“这些问题我都不回答。”至于目前身体健康状况,他口气平静说:“正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