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香港出席活动否认恋上戚薇

2013年03月21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黄宗泽与苟芸慧、钟嘉欣 黄宗泽与苟芸慧、钟嘉欣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日前,黄宗泽[微博]、钟嘉欣[微博]、苟芸慧出席大食代新店开张,黄宗泽连声否认和内地女星戚薇[微博]的绯闻,更恳求媒体高抬贵手。

  和胡杏儿[微博]分手后,黄宗泽有很长一段时间在内地拍戏,有报道指他和戏中搭档戚薇擦出了爱火花,两人一起出入酒店。绯闻缠身,黄宗泽表现得很无奈:“其实当天是我们一伙人一起的,只是活动结束后去喝了杯东西而已。我和戚薇都不住同一个酒店,绯闻都是假的,请大家高抬贵手,不要相信。”

  钟嘉欣前段时间刚与家人从国外旅行回来,被问及家人都成双成对,为何不带上男友伍允龙[微博],她笑称自己比较喜欢一个人。钟嘉欣说与男友的关系还未到要见家长的程度,自己个性比较慢热。而之前关于伍被记者拍到在街上小便,钟嘉欣则表示坚决不会相信男友会做出这样的行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