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自嘲裸照疯传:实在太不要脸

2013年03月23日08:04  新浪娱乐 微博
阿Sa自嘲小时候爱脱光光玩水,实在太不要脸。 阿Sa自嘲小时候爱脱光光玩水,实在太不要脸。
阿Sa上载自己小时候的全裸照,还特意用红点遮着胸前两点,照片一出立刻被网民疯传。 阿Sa上载自己小时候的全裸照,还特意用红点遮着胸前两点,照片一出立刻被网民疯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阿Sa)昨天(3月22日)把全裸照公诸同好,被网民疯传,至昨晚近7000个转发,粉丝笑她开放。其实全裸照是阿Sa小时候的照片,阿Sa搞鬼用红点遮掩胸前两点,力保三点不露,但自嘲小时候爱脱光光的自己,“实在太不要脸”。

  阿Sa笑着说:“爸爸昨天找到了这张性感的照片,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小时候的我去郊游,每当看见有水的地方,就会马上脱光光玩水,哈哈哈哈!旁边的小朋友怎样脱,至少底裤会留着,而我……实在太不要脸了!”粉丝称赞可爱,也有说她太勇太开放。(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