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压轴潮人派对 俞灏明优雅走红毯

2013年03月23日0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气场足 范冰冰气场足

  新浪娱乐讯 最近被“投诉”爱“力压”众女星的范冰冰依旧是不少潮流派对、红毯上的压轴明星!3月21日晚,范冰冰、任达华[微博]、琦琦[微博]、陈豪、陈茵媺[微博]、李治廷[微博]、吉克隽逸[微博]、张伟[微博]、俞灏明、至上励合等群星现身深圳春茧大树广场,出席为CHANGE STYLE“CENTURY SAKURA时尚潮人趴”派对。一众明星扮潮精心装扮,一身闪亮玫瑰红紧身套裙装扮的范冰冰压轴登场,在满足一众摄影的拍照要求后,范冰冰并没有停留和文字记者们交流,气场十足。

  俞灏明依旧和媒体保持距离

  除了压轴出场的范冰冰备受关注外,烧伤复出的俞灏明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了前几天出席“明星公民”颁奖礼的经历,这次出席“时尚潮人趴”的俞灏明走红地毯时明显淡定从容了很多,一身蓝色中袖小西装尽显优雅。但走完红地毯后,俞灏明在媒体采访区一飘而过,径直走进休息区。尽管有不少媒体走过去表达想采访俞灏明的愿望,但都被婉拒。俞灏明也基本呆在休息区,中间转到天娱艺人的休息区和师弟师妹们简单会面。

  好声音PK快女 王韵壹爆乳装抢镜

  “好声音”选手一炮而红后,也成为不少时尚派对争抢的对象。当晚的派对上,除了平安[微博]、张玮[微博]、王韵壹出席外,通过《中国好声音》走红的吉克隽逸也闪亮登场,献唱《彩色的黑》。快女冠军江映蓉[微博]则带来劲歌热舞,演绎新歌《发生秀fashion show》。至上励合、洪辰、李斯丹妮等负责扮帅扮靓,给派对带来清新的青春风潮。值得一提的是,身材矮小的王韵壹这回除了光头抢镜外,走红地毯时更是露臂爆乳,十分抢镜。

  杜海涛期待黄绮珊夺冠 邓萃雯[微博]否认抑郁症

  虽然《我是歌手》总决赛大战在即,和黄绮珊“母子齐心”的杜海涛也是抽空出席了当晚的派对。对于外界“黄绮珊夺冠”的呼声,杜海涛也表示对黄妈夺冠很期待,相信总决赛当晚很精彩,称黄绮珊已经够高亢了,希望她总决赛平常心应对就行。

  被传出患抑郁症的邓萃雯也靓丽捧场,被问到拍《金枝欲孽2》换上情绪病,邓萃雯声称都是记者乱写的,只是有点紧张焦虑,因为要承受工作方面的压力,怕没时间去好好准备。邓萃雯坦言个人想拍一些题材有意义的电视剧,比如饰演情绪病患者,因为这种角色能带给一些思考,反而不大想再演宫斗戏,怕灌输给观众不好的意识。湖水/文 波波/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