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深V泳衣晒美腿 火辣曲线似人鱼(图)

2013年04月01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虽然清明时节雨纷纷,但人在普吉岛的关颖乐晒火辣身材,美照如机关枪般砰砰多连发,关颖尊重老公,改穿深V泳衣登场,只是躺着的她大秀翘臀和美腿,相当诱人。

  关颖近日和未婚夫赴普吉岛参加友人婚礼,上周五(29日)她抢先曝光比基尼美照,悬空贴在泳池透明玻璃展现曼妙曲线,美景搭配美人宛若仙境,网友直夸身材好的她就像是“美人鱼公主”,认为关颖的美很健康很自然不做作,令人羡慕。

  只是身为“准人妻”,日前关颖才表明愿意为老公收敛尺度,这回又上传比基尼照,难道老公没抗议吗?果然30日她就换上桃红色连身泳衣,说道:“老公不准我再穿三点式比基尼…心机重的我改穿这种连身的。”

  虽然是连身泳衣,但关颖照样有本事展现性感魅力,大秀翘臀和美腿,相当诱人。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