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倪震不寂寞 他知我有性感底线

2013年04月03日11:55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近日周慧敏担任某品牌代言人,她穿上黑色低胸性感长裙亮相,并在台上自弹自唱新歌《完全》。汪诗诗和汪圆圆[微博]两姊妹则客串做模特演绎全新制服,徐子珊、李彩桦[微博]、王贤志和杨爱谨等嘉宾均有到贺。

  以压轴身份亮相的周慧敏表示,健康的性感尚能够接受,但若是太过分、应付不来的衣服就不会穿。问到老公倪震会否介意她太性感,周慧敏说:“他对我的服装一向有信心,知道我的底线,所以都没过问。”有指周慧敏出埠做巡回演唱会,孤独留港的倪震被拍到出街买外卖,她解释道:“他没有跟我说过寂寞,那只是媒体的文字游戏,不用太执着。”

  周慧敏还否认回无线电视拍剧集,反觉得唱主题曲的可能性颇高,“我和无线的关系良好,若有轻松的表演或唱主题曲也不错,拍剧太辛苦,现阶段的可能性较低。”

  周慧敏出道多年来保养得宜,容颜几乎没什么变化,“其实保养跟人生一样,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需要。要过精彩的人生,就要清楚知道自己的想法及需求,身体力行,实现心中所想,使自己过得满足”。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