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难走出烧伤阴影 自称变丑痛哭

2013年04月03日13: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敖犬(中)昨录超视《小宇宙33号》,为Selina(右)和纳豆即兴画人像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Selina[微博]和纳豆主持超视《小宇宙33号》,她2日回忆首录当晚回家抱老公阿中痛哭,“除了紧张压力外,看到照片,觉得自己变胖、变丑了。”阿中温柔安慰让她放下心。纳豆前晚到Selina家看首播,阿中频向纳豆致谢,请他多照顾Selina。

  Selina两年前遭火吻,体能已逐步恢复,但节目担仍心她太累,把一天5场录像减到4场,她说体力可以负担,“收视压力我都丢给纳豆!”首录当天泪崩,阿中吓到吗?她回:“我在他面前很常哭,他还会算我多久没哭给他看了耶!”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