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出狱后有望复出拍片 自称很乖

2013年04月03日16: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萧淑慎复出拍戏有谱!她1日傍晚被人直击和经纪人吴名远及《天下女人心》制作人俞惟中喝咖啡;是否成为该戏秘密武器救收视?俞惟中坦言已提出邀约,但萧淑慎还在考虑,他夸她是很不错的演员,若非涉毒,以其条件和演技,成就非凡。

  她已有4年多未拍戏,上一部作品是2009年2月杀青的《木兰花》;俞惟中说,之前他拍女子监狱题材的《女人花》时,第一个想到的人选就是她,但当时她还没出狱,这次是碰面,发现她状态很不错,希望靠诚意打动她,且未来合作是多元的,也想带她到内地拍戏。

  萧淑慎23岁出道,剧作不断,却因不断吸毒的负面新闻,人生及演艺事业崩盘,假释出狱后她似已洗心革面,前天还向记者强调“我现在很乖”。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