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派对涉淫乱 安钧璨许雅钧曾微博关注

2013年04月04日18: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三亚“海天盛筵[微博]”期间举办的“MC白色派对”被卷入淫乱传闻,4月4日“海天盛筵”组织方发声明表示“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白色派对”主办方并未对此事做任何回应。此前,安钧璨、安以轩[微博]都曾在微博上表示出参与“白色派对”的兴趣,许雅钧[微博]也曾在微博上呼吁多多支持MC主办的海天盛筵(弄混主办方)。

  富豪专属活动受网友关注

  近日,在三亚举办的“海天盛筵”“MC白色派对”被卷入淫乱传闻,让这个富豪名流专属的高端生活展,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但目前还没有更多证据证明淫乱传闻是否属实。新浪娱乐通过电话通过多方信息渠道了解到:“MC白色派对”今年已是第二届,主办方是嘉兴候鸟航海服务有限公司。这是一家2010年7月在浙江平湖市注册的为航海运动提供服务的公司,注册资本三百万元。陈骏从公司成立开始就担任“执行官一职,但不是公司法人。他在自己的微博页面上标注着:“候鸟俱乐部(Migrator Club ),简称"MC",打造中国第一派对品牌MCparty,让世界变小!”由于目前正处清明小长假,嘉兴候鸟航海服务有限公司方面无人接听电话,没做任何回应。陈骏本人也暂时没有回复微博私信。

  多位名人微博力挺白色派对

  “MC白色派对”负责人陈骏前阶段多次在个人微博上预告派对。艺人潘霜霜[微博]曾留言:“小女子今年的生日派对也在此!大家一起欢乐。”陈骏透露活动邀请到洛杉矶知名街舞组合Far East Movement带来劲歌热舞。3月17日,艺人安钧璨看到后,留言称要冲着Far East Movement去朝圣,还想拉上安以轩一同前往。安以轩随即转发说:“你要带我去哦,开工前的放松。”不过安以轩在4月4日发微博澄清自己前几天去三亚只是参加好友婚礼,随后立即飞深圳录节目,没有参与别的派对,还附上身穿红衣参加婚礼的照片为证。小S[微博]的老公许雅钧也曾在3月17日发微博:“请大家多多支持MC Club 在三亚舉行的海天盛筵。”但他似乎弄错了活动主办方。(MC仅是白色派对主办方,并非海天盛筵整体活动的主办方。)(崔一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