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可爱千金私照曝光 小四月苏瑞受热捧

2013年04月05日12:22  金鹰网
赵薇老公黄有龙在微博发布了女儿小四月的近照,照片中明显看出小四月已经长大很多,头发也长了许多扎起来马尾辫,在花园里玩耍,大大的眼睛似足妈妈,十足俏皮清新。 赵薇老公黄有龙在微博发布了女儿小四月的近照,照片中明显看出小四月已经长大很多,头发也长了许多扎起来马尾辫,在花园里玩耍,大大的眼睛似足妈妈,十足俏皮清新。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女星张延9岁女儿的近照。2004年2月1日与张锦程于香港红棉路婚姻注册处登记结婚,张家辉、关咏荷、陈锦鸿和林家栋为其证婚人。2005年7月15日张延在香港剖腹生下2.89公斤的女儿。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女星张延9岁女儿的近照。2004年2月1日与张锦程于香港红棉路婚姻注册处登记结婚,张家辉、关咏荷、陈锦鸿和林家栋为其证婚人。2005年7月15日张延在香港剖腹生下2.89公斤的女儿。

  金鹰网4月5日报道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明星们可爱儿女的私照。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