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男友胡谨回应恋情 真实身份被揭秘

2013年04月1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文艺片女王和”快男”,你相信吗?

  近日,还在电影宣传期的汤唯被拍到与一名男士夜宿高档酒店,另有人爆料称,该男士为汤唯的现任男友,是一位广告公司总监,本名胡谨,外号“小胡子”。前晚,胡谨回应恋情,既没肯定也没否认,称自己在机房剪片子,便匆匆挂断电话。电话中,“小胡子”声音成熟稳重,语气也十分温和。另外,一位曾与胡谨共事的广告界人士独家揭秘了汤唯地下男友的真实身份。

  与汤唯同有英国留学背景 属姐弟恋

  据悉,胡谨1980年8月出生于上海,比1979年10月出生的汤唯小将近一岁,在北京长大。身高178cm,外表帅气,曾在英国留学5年攻读Media production硕士学位,而恰巧汤唯也曾在英国雷丁大学游学过一段时间。胡谨为人开朗且爱好广泛,喜欢体育运动、摄影、音乐创作及电影编导等,也喜欢与朋友泡酒吧。此外,胡谨还喜欢看文艺片,这与汤唯“文艺片女王”的头衔不谋而合。

  差点入围“快男”10强

  除了外表帅气出众外,胡谨更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人,2000年他自导拍摄的影片《Newcastle Butterfly》,获得BBC和Skill set颁发的“千年奖”。此外他在音乐上也颇有天分,喜欢R&B、古典音乐、爵士多种音乐风格,平时爱玩MIDI键盘和吉他。2004年胡谨以名字“胡景”参加“超级男声”,获得全国10强、长沙赛区第3名的好成绩。2007年他又再次挑战“快乐男声”,在10强前止步。

  广告总监年薪50万

  胡谨2005年投身广告界,任职于一家4A公司,职位是广告创意总监。知情人表示,胡谨在广告界小有名气,不过充其量也只能算是高级白领,“按行内的薪酬水平,他的年薪估计就50万左右,算不上有钱人,更不是大富豪。”与身为大明星的汤唯名气、收入相差悬殊。(于乐)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