胞弟哭诉张卫健谋财 欠经理费两千万

2013年04月12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张卫彝召集媒体在他香港的住所召开记者会,为最近与胞哥张卫健[微博]发生的金钱纠纷开腔说明,曾担任张卫健的经理人十三年,但六年前因患上抑郁症停止担任胞兄的经理人。在接受访问时,张卫彝表示自己患病住院第二天,张卫健在他吃药后求他签下大批文件,又在未得到他的同意下,强行托管属于他的资产,而且六年来多次拒绝归还。其后每月只给他3万元生活费,他还向大家展示脱掉的两只牙齿,表明自己连补牙的钱也付不起。

  张卫彝表示以往为了张卫健感到自豪,但现在已经不再有这感觉,还请求大家不要称呼他为张卫健的弟弟。他还在记者会上表明态度,要求dicky在一个星期内归还属于自己的两千万资产。问到如果张卫健未能在一个星期内归还会如何处理时,他就一脸伤感表示希望dicky不要逼他走上法律诉讼的地步。

  除此之外,张卫健还出言恐吓张妈妈,表示张卫彝的病会令他伤害别人,甚至砍人,令张妈妈却步不敢与他相见,期后又在去年正式阻止他和母亲见面,连一向用来联络妈妈的电话也不再通用,张卫彝开出条件要求胞兄保留一个星期或一个月一次与妈妈见面的机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