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遭妈妈爆料:从小个性直接

2013年04月13日01:2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东与家人合影 陈晓东与家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唱红《心理游戏》、《心有独钟》等不少经典歌曲的港星陈晓东[微博],37岁不急“婚”仍想拼事业,最近为主演中视偶像剧《爱情急整室》来台long stay,妈妈也趁机来台旅游兼探班,受访时甚至爆料:“(陈晓东)很多地方不太圆滑,说好听叫直,跟我以前一样说话常得罪人。”

  陈晓东12日在贡寮澳底拍戏,妈妈特地带着外公、阿姨与弟媳来探班,接受媒体访问除展现出十足星妈范儿、对记者侃侃而谈外,甚至现场大爆儿子的料,坦承曾想帮陈晓东相亲,但就怕他不合作,让陈晓东一旁笑说:“快hold不住了。”

  不过陈妈妈与吴静娴[微博]闲聊时,讲到陈晓东个性“有很多方面不太圆滑”,也令人不禁好奇去打探。原来陈晓东从小个性直接,妈妈透露:“他求学时像老大,连去唱KTV也带着一群人。”之后进入了演艺圈,陈晓东更因为个性单纯如一张白纸,等到隔天负面新闻曝光才知道得罪人,却又认为事后道歉太假,一点一滴累积不少误会。

  但妈妈话锋一转,也坦言当初是反对陈晓东进演艺圈,只是因为有次听见陈晓东唱歌大吼大叫,怕他唱坏了嗓子,才找老师教他唱歌技巧,“没想到那位老师竟然是专门找人当歌星,真的是误打误撞。”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