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否认拍戏被揩油称只是角度问题

2013年04月16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茵媺否认拍戏被揩油称只是角度问题 陈茵媺否认拍戏被揩油称只是角度问题

  艺人周丽淇[微博](Niki)亲自操刀设计鞋履,正式踩入时装界。充满雄心壮志的她,希望将来有机会设计男装,作多方面发展。但原来她的终极目标是创立自己的时装王国,更视时装店I.T老板沈嘉伟为学习对象!

  艺人周丽淇(Niki)与鞋履品牌合作,更亲自设计了一对布满窝钉的四寸白色高跟鞋。昨日她亲身示范该showpiece,更笑言:“用来防狼都可以,因为好重。还有没有人敢踩我,如果踩了要入医院。”

  赞沈嘉伟视为目标

  已第二次担任设计师的周丽淇,透露不少朋友问她何时设计男装,就连艺人谢天华[微博]也是其中一人。问她曾否亲自设计给男友?她大耍太极说:“现在没有男友,过去的又不知道是谁了。”她自言视沈嘉伟为目标,因对方很有生意头脑及时装触觉,很值得她学习,希望自己有天也能创立时装王国。当记者笑言嫁一个时装王国创办人不是更直接吗?她只回应:“随缘啦,不知道啊呀。”

  若被揩油挺身而出

  问周丽淇知否艺人陈茵媺[微博]传于马来西亚拍剧时遭南亚裔临时演员假戏真做胸袭?她回应:“可能剧情的需要。不过如果真是揩油,就要跟导演讲的,不要有下一个受害者。(你有没有试过呢?)没有啊,但试过跟临时演员合作,他不小心搓到我流血。他好紧张,哭着道歉,不过揩油就未试过。”陈茵媺则透过电话澄清没有此事,并指报道失实,相片只是角度问题,并强调大家合作愉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