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疑与郭富城分手 尾戒示重新上路

2013年04月17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港媒报道熊黛林郭富城分手 港媒报道熊黛林郭富城分手
熊黛林突然在微博展示这枚送给自己的戒指,并表示重新出发 熊黛林突然在微博展示这枚送给自己的戒指,并表示重新出发
郭富城与熊黛林7年前因拍广告及MV而生情,莫非跨不过七年之痒的关口? 郭富城与熊黛林7年前因拍广告及MV而生情,莫非跨不过七年之痒的关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微博](Lynn)与郭富城[微博]七年情变?昨晚(4月16日)10点多熊黛林在微博中暗示回复单身。她上载了尾指戴着戒指的照片,写道:“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尾指戴戒指有“离”的意思,也代表“分”,她重新上路并对自己的祝福,不难意会她在暗示跟郭富城的恋情告一段落。媒体联络熊黛林但她一直没回复。

  熊黛林的分手暗示不少粉丝也意会到,有留言问她是否分手了?也有支持她的决定,认为她值得遇到一个更好的。有粉丝迁怒于早前跟郭富城传绯闻的苟芸慧;不过也有认为她逼婚不成功所以分手。熊黛林与郭富城的“分手”很突然,虽然早前盛传苟姑娘“攻城”,但熊黛林还紧护城下好像没有被攻进。3月她在郭富城演唱会上跟郭富城的“世纪牵手”,被认为“城嫂”位置无可取代,想不到她会以这方式光荣引退。(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