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否认老公参加淫乱派对 劝过对方少喝酒

2013年04月19日14: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小S

  中新网4月19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小S[微博]昨日专程由台湾赴港,出席她代言的洗头水广告活动。席上小S曝老公的头有异味,她解释因为老公头油很重,但用了她代言的洗头水后变得清新。她自言是个很懒惰的人,无论头发和皮肤都不爱保养,反而觉得越多保养越会造成伤害。

  谈到老公之前出席三亚活动,被卷入淫乱派对传闻,问她有否不高兴?她说还好,指老公根本没参与报道所讲的派对,他是去出席非常正常的活动,别人怎样她不管,不过,她也有叫老公少喝一点酒。

  会否叫老公减少去这种场合的机会?小S说:“已是成年人,不想管来管去,不想做啰唆老婆。”她也不想做“跟得夫人”,死缠着老公,该去会一起去,偶尔老公想跟好朋友出去也可以。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