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返港一脸病容 用失声挡驾全程闭口

2013年04月24日07:37  新浪娱乐 微博
失声的熊黛林一脸病容 失声的熊黛林一脸病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与郭富城最近爆分讯,昨晚从韩国回港的熊黛林与身在北京的郭富城虽然分手,但默契仍在,不约而同以墨镜衬黑衣现身。熊黛林被问到另结新欢传闻,就以失声来挡驾,全程没有开腔,只做口形,但就零笑容兼一脸病容,看来情伤犹在。

  熊黛林早前在微博宣布分手,结束与郭富城的七年情。熊黛林其后与母亲避走韩国散心疗情伤,昨晚熊黛林从首尔返港,现场早已齐集半百传媒等待,熊黛林独自出闸,由一名助手接机,而且买了很多战利品。戴上墨镜的熊黛林身穿印有金色嘴唇的黑色T恤及穿皮衣,薄施脂粉,面色苍白兼一脸倦容,尾指上仍戴着代表分手的戒指。问她心情如何?熊黛林用手指着喉咙表示不舒服,对于有报道指她搭上吴佩慈前男友兼亿万富豪,她以口形回答:“我失声。”问她是否着凉?她随即咳了两声,再问她心情如何,她再次以口形说:“ok。”最后熊黛林登上七人车离去。全程熊黛林均木无表情及没有笑容,期间有一名电视台摄影师在混乱中跌倒,她才面露愕然。上车后,熊黛林直返寓所嘉亨湾。

  苟芸慧喝到脸红红

  而另一主角郭富城昨晚出席北京电影节,他与熊黛林巧合地以全黑打扮示人,在影展中有三部电影参展的郭富城分别与《圣诞玫瑰》的杨采妮、《同谋》的女星江一燕及《全民目击》的女星佟丽娅三度现身蓝地毯,但没有接受访问。不过,他在一个内地访问中就指拍摄《圣》片令他学懂如何处理感情。

  另外,昨天下午郭富城出席《同谋》发布会时,表现谈笑风生,但当记者提到熊黛林,身边工作人员即为他挡驾,要求记者问回有关电影问题。

  至于被指介入熊黛林与郭富城的苟芸慧,前晚出席其有份演出的《金枝欲孽贰》的饭局,离开时被发现喝到脸红红的,当她见到记者后即转身回房闪避。据知苟姑娘在饭局中被朋友取笑,而她心情没受影响,喝得开怀。(苗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