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紫裙亮相活动 为雅安祈福(图)

2013年04月27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赵雅芝亮相沈阳 赵雅芝亮相沈阳
赵雅芝为雅安祈福 赵雅芝为雅安祈福

  新浪娱乐讯 赵雅芝[微博]近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珠宝城开业活动,当日的活动主题以慈善公益为主,赵雅芝也由衷地祝福雅安人民平安,愿他们早日脱离苦难,重建家园。

  赵雅芝一直在大家心目中保持着优雅、美丽、健康的公众形象,从荧幕上塑造的东方古典佳人,到生活中与人为善的公益典范,赵雅芝始终出色地诠释着她人生中的每一个“角色”,这也令她多年来都没有淡出人们的视野,拥有了各个年龄层的忠实粉丝。

  赵雅芝应邀出席品牌活动,由于是有着公益性质的特别意义,赵雅芝也不辞辛苦连日奔波。在活动现场,赵雅芝身着紫色礼服裙装,裙尾的设计十分别致,彰显其高贵端庄的迷人气质。

  在雅安发生震情后,赵雅芝便于第一时间通过微博为雅安人民祈福,祝愿四川的朋友们平安,祈求他们“人离难、难离身,一切灾殃化为尘”。随后她也心系雅安,密切关注着灾区人民的生活,并组织“芝子花开”全体义工一起支援灾区,捐赠生活必需品,希望能够及时有效地帮助到受灾的同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