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钟采仪惨遭富二代掀裙 露红底裤

2013年04月28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采仪被一名富二代突然伸手掀裙,红底尽露 钟采仪被一名富二代突然伸手掀裙,红底尽露
钟采仪形象性感 钟采仪形象性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富二代昨天凌晨时分广邀性感女郎开疯狂派对,酒过三巡场面越来越火爆,其中有“爆E超莲”之称的嫩模钟采仪,突然被一名男子当众揭高裙子露红底,春光一览无遗,钟采仪事后称被吓到不懂反应,直斥有人行为不尊重女性。

  周末气氛令中环兰桂坊愈夜愈狂野,一班城中富二代深夜出动,昨天凌晨时分在某夜场举行派对,出席者有林爱儿、何傲儿[微博]富家绯闻男友、林德信、艺人邵美琪[微博]男友施祖男及“爆E超莲”钟采仪等,现场另有不少低胸露臂、穿吊带迷你裙上阵的性感年轻女子,各人在强劲音乐配合下情绪高涨,加上不时有人主动开香槟请饮酒,现场气氛相当热闹。

  数杯酒落肚后,各人越来越豪迈奔放,不少男男女女搂头搂脖火辣接触,当中钟采仪和一班性感美女一排坐摆POSE合照。没多久一名富二代主动上前献殷勤,先借拍照打开话题,继而要电话,一度靠近一名低胸巨乳女郎,摸其大腿。没多久,他转移目标,瞄准巨胸长腿的钟采仪,先出手撩拨其秀发,原本安坐的钟采仪似感不妥,刻意站起避开,谁知富二代继续死缠,正当钟采仪举杯喝酒时,他突然伸手将钟采仪的白色裙子掀起,露出红色蕾丝底裤。当众泄春光的钟采仪吓到呆住,露底两秒才反应过来出手按着裙子,继而伸出手作状掴向对方,然后急急走开,走回自己女性朋友堆。

  该富二代之后走到林爱儿身边,一手搭着其肩膀,挨着头耳语,或许林爱儿不太受落如此亲昵行为,面露不悦,不客气地向对方说了几句便离座。

  昨天钟采仪对于被当众掀裙泄春光,她很吃惊,她说:“怎么你们会知道的?我有吓一跳呀,完全来不及反应。他没有碰到我,如果有身体接触我一定会一巴掌打下去,我知道他是喝多了,但就算是醉,这样的行为也很不对,当众这么样做,对女孩子好不尊重。”当得知该名男子是何傲儿的绯闻男友时,钟采仪说:“他是朋友的朋友,所以算啦!”(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