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DJ自曝22岁时曾与当红前辈偷欢

2013年04月28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奕伦(资料图) 梁奕伦(资料图)
娱乐圈当红前辈剪影 娱乐圈当红前辈剪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电台主持人梁奕伦与创作人茜利妹[微博]日前出版新书《70后援会。逆生长多花样》,两人不仅在书中分享成长经历,还揭露圈中不少艺人鲜为人知一面。最热点的就是梁奕伦自揭1994年有当红圈中前辈为他口交。

  据报道称,为了卖新书,梁奕伦不惜重提94年遭一位当红圈中人口交的往事。他对记者说:“我未入行前,已经好崇拜这位前辈,他在娱乐圈都做了超过10年,全港人都知道这个。有一天他叫我上他屋,我喝了好多酒,他忽然拉开我裤链,帮我用口解决,我的第一次就没了。”谈到失身,梁奕伦不怒反笑说:“我都不知算不算失身,我是被口交,又没有‘进入’,我也好疑惑。”书中侃侃而谈“初夜”,不过梁奕伦就坚拒透露该艺人是谁。“真的是当红的人啊,已经这么久了,不方便说了!”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