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护熊黛林不拜金 和她永远是朋友

2013年04月28日03: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郭富城[微博]出席名车活动,其中五只进行慈善拍卖的原型彩绘牛,郭富城以“郭富城慈善基金”名义捐出50万元投下有份设计的“战牛”,他还指会放在家的天台,笑言闲来可骑牛搵马。谈到行善,郭富城表示个人慈善基金也有捐出30万予四川地震灾民,并将善款转为物资捐出,相信能安全送到给灾民。

  问到郭富城现在找女友的心态时,他直言觉得工作为重 ,并说:“过去便过去,有得也有失,有些事不可十全十美。”郭富城指感情事要看缘份 ,现在只想和工作相恋,问到曾表示50岁才结婚,如今也是否一样时,郭富城指或以前曾说过,但是人的思想随生命影响和改变,也不会说何时才成家立室,现在单身的他宁多花时间去履行心愿。问到跟旧爱熊黛林[微博]有否复合的可能,郭富城重申:“只讲最后一次,希望她找到更合适和给她幸福的人,我祝福她,她在我心中永远都是好朋友,永远都是。”

  对于熊黛林指若重新找到幸福和新恋情,便脱下左手尾指的“分戒”,郭富城闻言后再次送上祝福,并指两人理解对方,再见亦是朋友。而对熊黛林7年前弃订婚旧爱范骏与他相恋,郭富城表示相信熊黛林不是会悔婚拜金的人,也觉得传闻无聊、有针对性及刻意中伤。谈到“富黛恋”分手原因,郭富城点头坦言是性格不合,大家也已没联络,至于问到是否不能给对方幸福时,郭城想了一会便称不想再说太多。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