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VB二线男星获提携 炒房炒金身家过亿

2013年05月02日21:37  新浪娱乐 微博
麦长青 麦长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周刊报道,在TVB超过25年的“麦包”麦长青[微博],近年终于上到二线, 2010年凭借《巾帼袅雄之义海豪情》梁飞凡一角收获“最佳男配角”,一夜之间名利双收。麦包虽然上位成功,但作风低调,名下又只有一个市值8百多万的鲗鱼涌旧楼单位。但媒体得悉,麦包原来早已秘密做了铺王。据知,麦包获一富豪暗中出手帮助,近年炒金又炒铺,身家已过亿,最难得是麦包依然为人低调,圈中隐形富豪竟然是他!

  1999年与拍拖多年女友林孜结婚,现有一子一女的麦包麦长青,自06年参演《西游记》饰演沙僧后开始备受重视,可惜星途一般,直至10年,终于凭《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内的梁飞凡得到人生第一个奖项—“最佳男配角”。

  口甜受富豪赏识

  在电视圈发展稳定,据知麦包更开始投资商铺吸金。早在06年,麦包已离奇地被“神奇小子”黄海明(商铺炒家)看中,邀他帮手在旺角东京银座做“商场医生”,当时麦包出心出力,招揽多位艺人于该商场开铺制造明星效应。虽然商场最终倒闭收场,但却令麦包成功吸引到黄海明及“铺王”邓成波,即使银座倒闭,但二人不时提携麦包,买铺也会为麦包留一份,麦包身家日渐丰厚。

  06年麦包为电视剧《写意人生》开工,便同一时间跟“波叔”邓成波学做商场项目总监。知情人透露:麦包对长辈有礼貌,加上他人好又老实,从来应承的事都会做到,老板都很看好他,一直当他是兄弟,所以有好事都会预留他一份,最好就是麦包为人低调、又不会摆架子,发达这么多年都没有人知道!据知,麦包现在已有多个商铺在手,如旺角砵兰街的新文华商场( MPM)、以及澳门两个铺位。知情者更透露麦包跟有“上海仔”之称的江湖中人郭永鸿友好,近年也有投资,但为免富贵身家曝光,该商场业主名单并没有麦包名。

  炒金赚过亿

  麦包热衷投资商铺,水头充足的他近年亦开始投资黄金,于本地著名金业投资公开开设户口,“大约4、 5年前,有位香港商人找了个相熟的经纪帮麦包买金,他一开头都拿出几千万出来,主要都是炒黄金,小部分用来投资基金。他眼光几准,前几年金价大升,他身家翻倍已经过亿。”一名金业经纪说,即使近月金价大跌,他仍亏损不大。

  虽然身家翻了几倍,不过麦包并无因此而退出幕前,反而有剧就接。媒体曾致电麦包,但至截稿前仍未联络得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