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纪妍富商男友与徐若瑄交情匪浅

2013年05月03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桃花多,身边总围绕众多追求者 徐若瑄桃花多,身边总围绕众多追求者
徐若瑄(左)弟弟徐嘉佑(右)去年8月开拉面店,麦升阳(左二)曾现身捧场 徐若瑄(左)弟弟徐嘉佑(右)去年8月开拉面店,麦升阳(左二)曾现身捧场
麦升阳(左)昨天(5月2日)抱怨与宋纪妍的照片被拍得很丑 麦升阳(左)昨天(5月2日)抱怨与宋纪妍的照片被拍得很丑
陈怡蓉也是女明星界的“小开杀手” 陈怡蓉也是女明星界的“小开杀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26岁的宋纪妍被曝9月将结婚,低调交往的富商男友经追查发现正是43岁的新东阳集团总经理麦升阳,还未出嫁就已坚守豪门媳妇低调本分的宋纪妍,昨天(5月2日)终于松口认了“交往中”。麦升阳随和又多金,颇有女明星缘,除曾追求过陈怡蓉[微博],和38岁的徐若瑄[微博]也交情匪浅,经常相约吃饭、喝酒、唱歌,徐若瑄昨天(5月2日)说他是认识20年的“兄弟”,没被追求过。

  麦升阳家世显赫,持有的新东阳股票市值推估至少7000万元台币,朋友都知道他很想结婚安定下来,也难怪和宋纪妍2月交往后,很快论及婚嫁。宋纪妍昨天(5月2日)拍三立《美味的想念》,透过经纪人表示:“之前认识好几年了,到今年才正式交往。”对于9月的婚讯,只说:“没那么快,有确定会通知大家。”据悉她去年赴内地拍了两部戏,加上彩妆广告进帐,年收入约300万元台币。

  与麦升阳称兄道弟

  就在此时传出麦升阳和徐若瑄向来走得近消息,有人目击两人至少唱过两次歌,而麦升阳facebook从去年11月到今年2月都有两人相约吃饭照片,去年8月徐若瑄弟弟拉面店开幕,他也现身捧场。

  徐若瑄昨天(5月2日)为原乡杯软式少棒赛开球,穿原住民服装的她在现场跳舞力挺。被问和麦升阳关系?她说:“他是我20年的好朋友,小时候就认识了,看他现在很幸福快乐,很替他开心。”是否曾被他追求?她撇清:“大家是兄弟情谊啦,没有被兄弟追求过。”

  据悉,麦升阳因与多利安经纪公司老板是老朋友,加上年轻时有阵子常出入夜店或交际场合,因而认识不少女星;身边友人透露,他不像外界印象里的富商小开爱胡搞,谈恋爱是想寻找稳定真爱,他外表看来虽憨厚,但说话幽默风趣,会逗女孩子开心,常以体贴招数追求女生,对方与朋友聚会结束太晚,会主动关心是否接送,送礼除自家新东阳产品,也会亲自挑适合的礼物。

  旧爱陈怡蓉给祝福

  对于曾传绯闻的对象好事将近,陈怡蓉昨天(5月2日)说:“我们已很久没联络,我认识的小麦是好男孩,我听说的小宋是好女孩,小麦人很好、是很好笑的人,祝他们幸福。”

  麦升阳则在facebook发文,他认为媒体报导大部分信息都来自他的facebook,所以决定停止一切追踪者,也会在近期删掉不熟悉的人;有朋友直言“你太高调”,也有人建议他要设定隐私。但既然与女明星交往,应早有心理准备,何况还被直击两人约会画面。(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