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玩通宵 传赢得豪门拉锯战将复出

2013年05月05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影帝黄秋生[微博]3日在微博上传与香港女星梁洛施的合照,因梁许久未在镜头前公开露面让照片引起轰动,他受访时仍在宿醉状态,并对媒体表示:“梁洛施戏瘾发作,很想复出。”

  香港女星梁洛施与黄秋生感情甚笃,是为干爹、女儿的亲密关系,这次她回香港预计只待2、3天,干爹亲自下厨并到港星张敬轩[微博]豪宅作客,还邀请了几位圈中好友一起同乐,据悉,他们从晚间9点一直玩到凌晨5点才不舍的结束,这场好友聚会被黄形容为是“奇幻之夜”。

  现年24岁的梁洛施与香港富二代李泽楷从2007年交往到为他生下三子,两人关系在2010年后宣布破局,但因李家对她下了严格禁止抛头露面的“复出令”,让她只好长年定居加拿大专心照顾小孩,这张照片被陆媒认定是在漫长的豪门拉锯战中获得胜利的表征。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