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吴建豪帅气秀舞姿 盼能放假休息

2013年05月07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艺人吴建豪[微博]下午出席街舞大赛活动。提到最近跳水活动意外事件,他说自己并不担心,因为每个运动都会有危险。

  在江苏卫视[微博]《星跳水立方》闯进复赛,吴建豪说自己只求尽力表现。不过吴建豪倒是透露最近行程满档,压力颇大,每天都很希望可以有放假的时刻,但因为要担任舞蹈大赛评审还有参加节目,让他压力紧绷,自嘲“比跳水还累”。

  这一次担任舞蹈大赛评审,吴建豪非常的严厉,说自己会观察参赛者的每一个细节,“其实跳舞就是要有创新感,要带给观众每一次不同的感觉,所以会希望参赛的人是有备而来。”不过他也否认自己当初是为了减肥而学舞,而是因为有兴趣跳舞才变瘦。而他因为工作满档,已经瘦了3公斤,他说现在只想要好好休假,但现阶段工作,恐怕让他无法如愿。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