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约会型男疑似新恋情曝光(图)

2013年05月10日07:19  信息时报
红姑与型男丘家辉在餐厅。
前年红姑就与丘家辉一起牵手出席活动。
买完鲜花后,红姑甜笑回家。

  信息时报[微博]讯 现年53岁的钟楚红[微博](红姑)自丈夫朱家鼎病逝后,至今已守寡6年。最近红姑身边出现了一名年约40多岁的型男,跟成熟优雅的红姑外形很般配。前晚两人在香港中环密会吃饭,饭后两人甜蜜蜜去买鲜花,被香港媒体“撞破美事”的红姑当晚嘴角含春,有爱情滋润的她还如少女般蹦蹦跳跳,迎接春天的童话。

  息影多年的钟楚红虽已53岁,但样子依然美艳如昔。自丈夫朱家鼎2007年因肠癌病殁后,红姑逐渐走出丧夫阴霾,虽然享受一个人的自由生活,但去年10月她出席活动时曾透露想找个伴,不会抗拒新恋情,只是一切随缘。似乎上天终于眷顾红姑,前晚约7时,红姑和一名型男现身中环歌赋街,穿低胸上衣衬外套的红姑,打扮优雅。跟她约会的型男也衣着简约,虽然外表约40多岁比红姑年轻,但两人很般配。他们边走边聊寻找地方吃饭,最后两人选了一家餐厅,还刻意选坐阁楼位置,避开街外人窥望,好好享受一顿浪漫晚餐。

  这餐饭两人吃了超过两小时,最后红姑先走出餐厅,估计型男在店内付账。红姑随后过马路买鲜花,约三分钟后,型男赶来会合,两人细心挑选靓花,型男对着红姑笑得好灿烂,红姑则如少女般蹦蹦跳。两人发现有记者跟拍之后,型男马上走开,红姑则低头甜笑对港媒说:“不要跟着我啦。”最后她自行开车离开。

  据悉,这名型男名叫丘家辉,单身未婚,现为某时装品牌亚太及大众化区董事总经理,前年红姑出席该品牌时装秀时,就有跟他手牵手现身。对于两人是否拍拖一事,红姑的经纪人就表示不回应。东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