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称朋友不跟她外出 斥不实报道恶心

2013年05月12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楚红以一身橙色鲜艳长裙示人,更添风采 钟楚红以一身橙色鲜艳长裙示人,更添风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微博]昨天现身中环出席健康食品卡士兰的代言人发布会。钟楚红最近被狗仔队拍到与猛男相约买花,昨天她解释对方仅是好朋友,更声称友人已不敢与她上街,钟楚红又称被污染兼写得暧昧。她自嘲道:“说我嘴角含春这么恶心!朋友都投诉没有私隐,不跟我出去!”

  钟楚红近日获邀任健康食品品牌的星级代言人,昨天中午在中环四季酒店大搞发布会。钟楚红以橙色鲜艳长裙亮相,明艳照人。问及是否取代任达华[微博]代言,她强调只是加入品牌,大家代言不同产品,对酬劳也深感满意。

  怨被传媒害变孤独

  早前被狗仔队拍得与猛男买花,提到近日可是经常收花,钟楚红戏称是自己经常买花,更呼吁传媒可以随时到花店找她,钟楚红说:“见到花,我很开心又笑得甜!”问及当天被拍得的男士身份,钟楚红强调对方只是认识已久的男性好友,又称这次是大家最后一次拍到,钟楚红无奈道:“因为我会没有朋友了!”

  钟楚红指自己身边无论同性、异性朋友都怕了她,因为外出将好麻烦,钟楚红称:“我经常独自外出,难得有一个人陪伴吃饭却被污染,写得暧昧又话我嘴角含春!其实我见花开心,不是嘴角含春那么恶心!”钟楚红暗示没有拍拖想法,因为自己独自生活挺开心,可以有很多男性、女性朋友一起玩乐。然而,钟楚红承认身边好友都投诉跟自己外出会没好日子。她说:“无论是男、是女都会被拍”。现在有很多朋友都称不想和自己外出。她说:“朋友们称不想无端端没了私隐,他们又没方法投诉!”

  暂不接受到被人追

  对于日后如果有男士不介意被拍,钟楚红又可有机会发展?她笑指即使有人追求也要考虑。她说:“现在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暂时不接受被人追!”她指现在有猫儿陪伴,除了家人又有可爱的姨甥及侄子侄女。钟楚红说:“她们也经常送礼物给我!”问到日后相约朋友可会更加小心,钟楚红称如果总是迁就她就没意思,不如不外出。对于可考虑在家中约会,她回应:“看情况吧!家是私人地方因此不考虑在家里约会!”(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