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现状:在家养猫画画 对钱不在乎

2013年05月25日06:03  重庆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慧敏热心公益 周慧敏热心公益

  重庆时报5月25日报道 香港“玉女掌门人”周慧敏虽然近年来很少在公众面前亮相,但是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那这些年,到底“玉女”私底下喜欢干什么呢?

  前晚在沙坪坝区群众文化艺术节“美丽之声”歌手大赛决赛的评委席上,记者发现了周慧敏的内地经纪代理人江枫,他表示周慧敏现在生活很简单,平时在家就是养猫,画画,主要经济来源是靠音乐版权费。

  每天在家喂猫、画画

  江枫是一家大型经纪公司的CEO,前晚担任了“美丽之声”歌手大赛的评委,这场比赛的前十位选手将被优先推荐给《中国好声音》(微博)导演组进行挑选。江枫表示自己也是想在选手中寻找有发展潜力的人签约包装。

  谈到自己代理的艺人,江枫说:“周慧敏、任达华[微博](微博)、温兆伦[微博](微博)的内地演艺工作都是我来代理,今年我还带周慧敏上了内地一档火爆的综艺节目。”

  于是我们的谈话就从周慧敏聊开了,江枫说:“周慧敏的生活很简单,每天在家就是喂猫猫,有空就画画,修身养性。”

  接戏先看方便养猫不

  周慧敏喜欢猫,大家都知道,但是她会为了猫而推掉上千万片酬的工作。

  江枫说:“其实周慧敏现在对钱根本不在乎,很多年前她就赚够了钱,现在主要生活来源靠的是以前那些音乐版权费,当然老公倪震也赚钱养家。周慧敏很少拍戏,内地很多剧组找到我想邀请她出演,但是周慧敏都婉言谢绝了,她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

  江枫还表示,之所以周慧敏偶尔会出演一些港片,那是因为在香港可以方便她照顾家里的猫,在签约之前她都会向片方提出这个小小的要求。

  养颜,心态很重要

  周慧敏今年已经46岁,但是外形一直保持得很好,记者问江枫是否见过她素颜?江枫说:“见过,当然肯定化妆之后要漂亮些,但是她的妆容都还比较清淡,因为她自己心态很好,比如说参加内地的一些综艺节目,她会问我是不是有公益性质,要的酬劳也是低于和她同样的明星。她待人温和,酒店有粉丝请她合影,她都是笑眯眯的点头同意,很少会生气冒火。心态平和,这就是周慧敏童颜不老的秘诀吧。”

  记者 张晓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