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不慰问情伤阿娇 称不看新闻不知

2013年05月26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冠希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前晚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旧爱钟欣桐(阿娇[微博])与韩国男友K先生分手,他冷淡地表示不知道,再被问到会不会慰问阿娇时,他表示没有机会。

  前晚美国著名艺术家KAWS在陈冠希位于铜锣湾的时装店举行签书会,陈冠希除了现身支持外,又宣布双方合作制作了4款限量T恤在店内发售。

  近年经常港、台两边走的陈冠希透露在台湾的时装店装修后,昨天下午举行了重开仪式。问到届时女友Angela会否出席?陈冠希大方表示女友要上学,要是仪式准时举行也可以出席。Angela原是陈冠希台湾时装店的店员,问到女友会否在店内帮忙?他指不会了,以前女友也只是做兼职。笑指Angela就这样被其“搞掂”?他即带笑说:“我被她搞掂!”

  很久没有推出唱碟的他,透露下个月会为年底推出的国语碟录音,届时可能会跟KAWS及另一个艺术家合作,但还没落实。他透露国语碟大部分都会在台湾灌录。说到他可因利乘便有多些时间陪女友?他禁不住开心承认:“非常好。”

  另外,谈及其旧爱钟欣桐(阿娇)与韩国男友K先生的恋情维持10个月便分手,对此,陈冠希冷冷回应:“我不看这类新闻,所以不知道。次次都是你们说给我的,Thank You!(会不会慰问她?)没这样的机会。”(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