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杰承认与谢婷婷分手 称还是朋友

2013年05月26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志杰与谢婷婷以前形影不离,想不到最后分手收场。(资料图片) 安志杰与谢婷婷以前形影不离,想不到最后分手收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安志杰[微博]被踢爆与谢婷婷[微博]分手,昨天安志杰透过经纪人李小姐承认分手一事,李小姐表示:“安志杰和婷婷拍拖四年,最近的确已经分手,(分手原因?)我不清楚也不方便透露。不过,安志杰和婷婷一齐四年,就算现在和将来,都会是好朋友的关系。”

  昨天致电安志杰,不知他是否分手以致心情相当差,他语带不满地表示:“我没时间谈!”之后迅速挂线。而谢婷婷方面,则透过助手回覆:“没回应,多谢关心。”(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