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郭雪芙想留长发 被称“路人”断念头

2013年05月26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郭雪芙自出道就以俏丽的短发造型,给歌迷留下深刻印象。不过经纪人日前却爆料,郭雪芙在Dream Girls成军前曾有一段时间不停肖想要将头发留长,好羡慕队友李毓芬散发出的长髪女人味。

  经纪人透露,当时郭雪芙从模特儿转当艺人,公司就决定把她一头长直发剪掉,认为长髪造型的郭雪芙虽美,也尽是“走在路上漂亮的美眉,但就是没什么星味”。

  郭雪芙也笑说,那阵子想留长髪想到疯,很向往刚睡醒时,长髪飘散在肩膀上,散发出的女人味,甚至还会情不自尽地拉起李毓芬的长髪,心想:“怎么可以把头发留得这么长,又这么有女人味。”

  不过郭雪芙也知道自己比较适合能凸显五官的短发造型,加上她一想留长髪,经纪人就会挑明了说:“妳要留也可以,就是路人。”久而久之就断了留长髪的念头。记者吴玫颖/台北报导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