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尴尬回应与古天乐绯闻 没空恋爱称

2013年05月27日11: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本月31日是陈妍希[微博]的30岁生日,她表示届时将赴港继续宣传新碟并与工作人员一起吃饭,至于届时会否邀请绯闻男友古天乐[微博]?陈妍希不置可否,只尴尬表示古仔不是工作人员。

  昨日陈妍希在香港为早前推出之首张个人唱片《Me, Myself, and I》举行签唱会,3位粉丝即场送上生日蛋糕为她预祝生日,之后更有两位男Fans与她一起跳韩国卖萌歌《Kiyomi》。

  与上次在签唱会一样,妍希上台前先如厕,事后问她是否每次上台唱歌前也十分紧张?妍希解释近日喝了很多柠檬水,需要频频上厕所,她表示宣传新碟已没之前那么紧张。

  陈妍希透露本月31日30岁生日将在香港工作中度过,即被问到可有相约绯闻男友古天乐一起庆祝?她称当日与工作人员一起吃饭,问到有没有邀请古天乐?她尴尬不语,再问古仔是否工作人员之一?她才说:“他不是工作人员。”之后便将话题拉到今天晚上在九展首次举行的音乐会,但仍被追问可有邀请古仔到场欣赏?她说:“我邀请了所有粉丝,(古仔都是你的粉丝吗?)他不是,你们不要玩我啦!”

  至于她的生日愿望是否希望有一位跟古天乐一样的男友?妍希起初回避问题,只表示生日愿望只想更多人听到她的唱片。追问她要求男友的条件她笑言:“现在工作忙,所以没想到男友这个问题,但我要的男友只要善良、正直便可,(古天乐符合这条件吗?)很多人也符合我的条件,(他知道你生日吗?)我怎知!(他有约你吃饭吗?)没有、没有。”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